企业建站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器比较好?

一般中小型的企业站都是根据访问量来选择服务器的相关配置,带宽大小等,但是这只是一种预估,为了长期发展,尤其是后期流量上升速度快,服务器还需具备强大的拓展能力。当然后期实在不行也需要更换服务器。
  服务器负载与网站访问量的多少是决定服务器等级的基础
  选择服务器配置时是以访问量为基础,服务器配置选择主要是取决于同时在线的人数,尤其是高峰时期访问IP不会造成服务器负载时间过长,负载过重。如果你的网站在访客进行访问数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请求,就需要选择更高的服务器的配置。
  服务器CPU选择与网站类型
  CPU是服务器的核心,虽然CPU性能越好对数据的处理能力越高,但在价格上也会越贵,一般的企业网站或者个人网站,可能访客不会很多,因而选择单核或者双核的CPU就可以,如果是大型论坛或者网页游戏,可能同时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请求,因而在选择时要以8以上为优先。
  服务器的售后
  买服务器不是用一两天,可能是一两年,甚至是五年十年,服务商售后服务以及回复效率就很重要。
  带宽大小
  网络带宽的大小影响到网站的服务速度。因而在选择带宽时,我们不但要考虑到服务器的吞吐量,而且还需要对网络的高峰时期带宽所能承受的范围。通常带宽分为共享带宽和独享带宽两种,共享带宽价格会低一些,在带宽选择时,必须要做好相关的测试,防止网络高峰时期网站卡的厉害。所以网站建议使用独享带宽。
  服务器安全性
  如今DDoS攻击,或者是直接盗取网站数据,导致网站被黑,所以站长在选择服务器时,选择有100G或以上的防御。最好服务器的防护很重要,即便是被攻击,也要能及时处理这个问题。服务器安全防护要不断地升级,避免服务器被攻击,保证网站打开速度能一直快。
 
  空间服务器的可伸缩性
  当一台服务器的处理能力和存储空间不足时,不要轻易更换服务器,对大型网站而言,多么强大的服务器,都满足不了网站持续增长的业务需求。这种情况下,增加一台服务器分担原有服务器的访问及存储压力是一种比较恰当的方法。对网站架构而言,通过增加一台服务器的方式改善负载压力,就可以以同样的方式持续增加服务器从而达到升级服务器的效果。
  服务器的好坏决定网站打开速度与稳定性,网站打开慢了,会影响搜索引擎抓取,会影响网站优化排名的,所以在做网站时就要选择好空间服务器配置,服务器安全防护能力要高,在网站运营过程中,根据网站情况变化定期升级空间服务器配置,网站内容多了,就要扩大网站空间大小,网站访问量高了,就要提高服务器流量带宽
https://www.mangzhuyun.com/server/buy.htm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