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和云主机的不同之处

虚拟主机和云主机的不同之

云服务器的特点:
1.弹性扩展,可扩展配置,按需支付。
2.简单高效、随时可用、快速的业务部署。
3.独立的操作系统,硬件资源的隔离和独占带宽。
4.集中式远程管理平台的多级业务备份。
虚拟主机的特点是:
1.低成本,适合新手
2.管理简单,无需配置网站环境,上传网站程序。
3.资源共享,缺乏稳定性。
三、两者在技术、成本、性能上对比:
1、在技术上:
云服务器用户具有最高的管理权限,可以随意设置环境和安装软件,但对于没有技术基础的企业来说,意味着需要增加更高的操作和维护成本,而用户需要建立和构建适合自己的应用需求和自助服务优化管理的环境。
虚拟主机管理简单,如环境建设、系统/软件配置、防病毒、防攻击等安全措施都由服务提供商负责。租用虚拟主机通常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打开,并且快速创建网站,非常高效,业务可以尽快上线,用户不需要具备技术能力,而且几乎没有技术门槛限制。
2、在成本上:
云服务器的价格太高,随着资源整合、调度等技术的不断完善,为了抢占市场,各大云服务提供商纷纷降低云服务器的价格。
虚拟主机最大的特点是价格便宜。全球90%以上的网站都经历过虚拟主机的使用。此外,一些服务提供商推出的免费虚拟主机,即使是针对个人的,也可以轻松建立网站,几乎没有技术和成本门槛。
3、在性能上:
云服务器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性能和强大的新功能上。但是云服务器是完全不同的。云服务器正在从云虚拟资源池中检索和独占资源。所有资源可根据业务变化进行扩充或收缩。
一般来说,虚拟主机配置较低,数百个用户共享一台实体服务器的资源、性能和带宽,无法避免用户相互抢夺资源的情况,在硬件出现故障时,无法自动快速修复,因此虚拟主机的在线率不能保证达到99.9%以上。
四、选择建议:
您需要根据自己的IT部署需求,从度量关键应用程序度量开始。如果不确定这些指标,就无法知道云服务器或虚拟主机是否满足您的业务需求。一旦用户确定了指标,他们就需要查看那些可以增值的东西。如果用户的业务迁移到云服务器上,可以根据需求的增长随时保持性能,从而为企业IT业务的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永久性的动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3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