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理解BGP线路!

其实,BGP线路就是主机商商通过某种技术手段,实现不同运营商(如电信、网通)能够共同访问一IP,并且不同运营商之间都能达到最快接入速度。
对于咱们国内来说,由于存在南北线路互通的问题。一般北方大部分使用的是网通线路,而南方使用的是电信的线路,如果租用的服务器是电信线路的话,那么北方的网友访问速度会非常慢。同样情况,南方的网站北方的朋友访问也很慢。因此,为了解决这不互通问题,IDC商家采用多种技术手段,当然,其中就有包括BGP技术手段。
一般BGP(边界网关协议)技术,主要用于互联网AS之间的互联,BGP的最主要功能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和选择最好的路由。现在大多网络运营商都是通过BGP协议与自身的AS号来实现多线互联的。
因此,一旦使用BGP协议互联后,网络运营商的所有骨干路由设备将会判断到IDC机房IP段的最佳路由,以保证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而采用BGP技术来实现双线路互联或多线路互联的机房,就是主机商宣传的BGP线路。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