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竹云客户专享版URLOS安装方案

URLOS是一款非常好用的docker一体化容器运维面板,具有高并发等能力,目前我司开放了URLOS专享版给客户安装,同时也提前为客户提供了增值服务安装,均为自动化!

URLOS是基于Docker容器的云主机管理平台,遇故障可自愈,可帮助企业轻松构建高稳定性、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应用运行环境。URLOS功能强大,小到管理云主机,大到搭建混合云,均可开箱即用;可一键升级上万个软件。URLOS操作便捷,可轻松管理上千台服务器,一键创建网站环境,自动申请SSL证书。

看完下面的文档,你就会知道URLOS有多牛逼,来上一个付费版,不光可以装逼,当然……..(此处省略1万字)

此处推荐购买芒竹云服务器进行安装,操作系统Ubuntu系统,安装选择1是腾讯源,选择2是阿里源3是美国。

现在芒竹云官网还有活动,海外服务器秒杀活动欢迎您购买,活动传送门

安装脚本

curl -o siu "https://www.urlos.com/siu?ifm=mangzhu" && sh siu

企业版活动传送门>>

URLOS远程受控功能展示图

远程受控功能展示图

URLOS与软骨鱼功能界面展示

URLOS远程受控功能展示(集中管理主机)

远程受控

软骨鱼SaaS系统 首页展示

首页展示

软骨鱼SaaS系统 官方管理展示

官网管理

软骨鱼SaaS系统 订单功能展示

订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2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