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竹云核验云平台怎么用?

芒竹云上线了按量计费的核验云平台,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大部分客户反馈非常好用,那么还有部分客户在问,我们的核验云平台如何使用呢?
今天就出一期相关的教程….
其实进入芒竹云核验云平台以后的第一步是注册账号,那么我们先进入传送门注册https://e.mangzhuyun.cn/User/register.html
进入后是下方的样子

 

在这里注册账号之后是这样的

 

接下来,看看相关的业务场景,魔方财务对接可以参考下往期的文章:https://bbs.mangzhuyun.com/thread/790
魔方财务的插件也在下面,大家可以去看下文章的使用方式。
如果您是彩虹易支付的业务需要对接芒竹核验云平台,您可以参考往期文章:https://bbs.mangzhuyun.com/thread/803
上述完整的叙述了相关的对接场景,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限制APP扫码,任何能够扫描二维码的APP都可以实名,例如抖音,快手,百度,QQ,微信,支付宝,浏览器等APP均可以实现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认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