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是业务生存的基本业务线,那么采购服务器也就成了一大问题,客户需要从各种复杂的配置目录中找到自己的产品,耗时耗力,可能机器还没采购完,业务就得开始倒闭了,那么如何选购云服务器呢?

其实如果是搭建网站,可以去芒竹云购买云服务器,起初配置不用太大,推荐乌兰察布服务器,动态BGP线路,多运营商网络互相成为灾备关系,同时BGP线路云服务器和单线云服务器线路比起来,BGP线路是自动寻找运营商,例如客户是电信网络,那么走的就是电信线路,如果客户是移动,那么相同,也会走移动的线路,而单线就没这么好了,单线网络容易故障,故障以后所有客户都访问不了,然而BGP就很好的避免了这样的问题。就算一家线路的网络出现问题,客户也不至于访问不进去。

而且近期,乌兰察布机器还有活动,如果有需求,快来秒杀吧https://www.mangzhuyun.com/act/20220618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