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通过Google判断网站被黑!

网站安全是网站运营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网站服务是否稳定,对用户和搜索引擎来说都非常重要。一旦网站的漏洞被黑客利用,网站就会完全处在黑客的掌控之下:网站内容可能会被篡改得面目全非,或被植入恶意代码危害用户安全,或被增加大量的垃圾页面。这些都会对网站的正常服务,访客对网站的信任度以及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表现产生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甚至可能由于篡改内容涉嫌违法行为,给网站所有人带来不必要的监管风险。

那么我们要如何判断网站是否被黑呢?

一、当您的网站被谷歌浏览器判定为危险网站时,则表明网站可能存在被黑内容

二、使用 “site: ”搜索运算符在 Google 中查找您网站上的垃圾内容

例如,您的网站域名为:www.example.com,则可以执行site: www.example.com在Google上搜索,如果搜索结果中显示任何异常内容或关键字,则表明您网站上可能有被黑内容。

三、通过谷歌站长工具中的“安全问题”,查看是否检测出网站内容存在安全问题。(要先注册谷歌账号,如果已有账号,直接登陆,并验证网站所有权)。

四、利用谷歌站长工具中的 “Google 抓取方式”工具,检查可疑网页中的被黑内容

黑客常常试图隐藏网站上的被黑内容,以防止您轻松移除这些内容。所以即使某些网页看起来正常,甚至已经移除过其中的被黑内容,网页上仍然可能包含被黑内容。可以对网站的根目录或首页运行“Google 抓取方式”工具,站在Google的视角查看网页,从中发现网页上实际存在的任何垃圾内容。

在通过这些途径检测后,如果发现有异常提醒,那么表明您的网站包含被黑内容,需要尽快清理相关被黑内容。
当确定被黑内容完全清除后,记得提交“重新审核请求”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