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

鹤峰县城

d47becf336cd

4d78fb962b57

鹤峰县具有旅游景区,而且还是上了央视的景点,欢迎前来游玩,一直说的神秘交叉点也在我们这里哦!

屏山大峡谷

图片[3]-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图片[4]-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图片[5]-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世外古桃源传送门>>

鹤峰雕崖绝壁公路

雕崖挂壁公路位于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境内,是巴鹤(巴东县至鹤峰县)公路中的一段,因峡谷深卧、绝壁耸峙而得名。巴鹤公路雕崖段,建于上世纪70年代末,全靠人力肩挑背扛开凿,堪称恩施州公路史上的一大奇迹。当年修建公路时,有多名民工在此遇险牺牲,闻名遐迩的土司遗址万全洞与其隔峡相望。

图片[6]-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图片[7]-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董家河风景区

地处湖省鹤峰县燕子乡的董家村距县城42km,这里平均海拔1400多米。董家河因董家村而得名,源于宜昌市五峰县牛庄、经过山间-井水库、归于桃花山水电站的小河,几次进入伏流,长达20多公里。

两岸有“三狮赶象”、“九龟寻母”、山间飞瀑、田园村舍、溶洞奇观、古树名木和庙宇遗址、风雨桥等景观。环山的森林植被和雨后村庄,烟雨蒙蒙,让人流连忘返。董家村田畴平整,交通纤陌;土家民居特色鲜明,民风淳朴,童叟呼应,鸡犬相闻。清代诗人顾彩在《容美纪游》中称赞这一带为“古桃源”。

图片[8]-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图片[9]-世外古桃源—鹤峰屏山大峡谷-芒竹博客

您还可以看https://www.hfpsly.com/product/131.htm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