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IDC开销有多大?

其实在这个问题,每个人各执一词,有的说开销大,有的说开销少,详细也得看每个平台自己的运作方式。

首先说说自营的成本

自营,首先的成本是官网域名,官网的运作程序(也就是那套主机系统),外加承载系统的服务器(官网运作服务器),你以为自营就这点成本?实话说不可能,自营需要投入硬件成本,例如自有的硬件托管至合规机房,同时也不一定每个地区都是自己的硬件,也可能是租赁别的云服务商或者企业的硬件,那么这成了一笔不可躲闪的长期成本。同时稍微小点的企业,还有至少3-5个左右的销售(稍微大点的中型公司甚至更多),再就是还有技术维护人员的构成,办公场地(小办公室什么的),办公耗材,电脑,宽带,电力资源费用也是一笔成本,特别是非自己产权的房租,这更是持续成本,在每年收不抵支的情况下是没办法盈利一直在亏的。

然后就是不自营了,其实不自营也不代表没有成本,真正来讲也是有成本,相对于自营的商家来讲,成本只是稍微低一点,但也低不了太多,企业运作也需要销售,技术,办公场地,办公耗材等构成,支出成本也不小,从整个运营来看,只是没有硬件成本,没有托管成本,但水电,房租一样缺不了,这就是目前的一些成本。

其实在之前上面也说过,为何每天有点点收入,但是实际上流动性很小,一个是成本支出过大,一个是自己也要生活,利润微乎其微,基本业务线养不活自己,说白了,自己都养不活,更别说企业了,还是一样,做各个行业必须有人带,否则非常不好做,就算是每天有收入,只是账面好看点罢了,实际上真正精打细算,赚不到钱,还有本钱在里面,包括后续投入的也是亏本。仅仅只是说账面好看给自己个心理安慰罢了。

盈利是要把自己所出的全部分开,全部分开之后再得出的才是利润,并不是说支个平台,一收钱就是利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