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待提升商家:润信云

昨天,我们公司以前有个员工,离职以后想自己单干IDC,最后这个员工问我,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商家推荐可以对接,最后小编将润信云的QQ推了过去,后来这人莫名其妙给人删了,说实话这样的商家还是少接触吧,就在昨天,我们也与润信云发生冲突,其实我们博客很多文章都是转载的别人网站上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文章搬了就算了,就连图片他们都懒得自己做,直接拿我们现成的本来也没多大个事情,主要是推了个客户过去,简直给我弄的里外不是人,后续选择厂商慎入吧。

因为前几天看到他们说预存5千,他们送阿帕大陆版续签礼品卡,然后刚好那个客户50块钱收的别人的二手系统,我推润信云过去他咨询他,没想到回了一句没了,然后直接给他拉黑,就这么说吧。

而且今天一说起这个事情,从其他人那边了解到,他资源是对接的,自己没什么资源,跟我说做了10几万的广告……剩余的自行脑补。

发这篇文章仅仅为这样的服务发声,你可以不加客户,但作为一个做服务行业的人这么服务,有客户么?

就这么说吧,又想要客户掏钱买服务,用这样的态度服务,能做大才怪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