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鹤峰新增8处红绿灯及51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即将启用

关于容美城区新增红绿灯及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

通 告

为规范和加强容美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启用在容美城区新增的8处红绿灯及51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抓拍系统,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违反交通信号灯;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法停车;逆向行驶;驾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二、启用时间 :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5日,公示结束后,2022年12月16日零时启用违法抓拍

三、自动抓拍时间段:

全天24小时(凡确需上下货物的,须在当日22时以后,次日7时以前在不妨碍其他车辆、行人安全通行的情况下,可以临时停靠。)

四、红绿灯及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点位列表:

4a47a0db6e60

fb5c81ed3a22

 

望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周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安全、文明、守法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塑造美丽鹤峰形象和提升城市品味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特此通告

鹤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鹤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12月8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