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竹云:如何做好平台业务防刷?

近年来,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暴增,如何做好业务防刷?是一个首要问题,然而很多平台的短信验证码存在与资源套餐被刷风险,首先来说一下几种被刷的方式。
1.在服务商的账号和密钥泄露导致恶意调用,通过API取得短信推送权利。
2.在自己的业务平台测没有做人机验证。
3.人机验证太过于简单或者对应的方式不适用于对应的业务场景。
解决方案:芒竹云即将上线滑块验证码,增加13种验证方式,专门解决业务平台测的短信验证码发送,请求验证,活动真人人机检测等各项业务场景,针对不同业务场景芒竹云提供一对一的业务策略,利用对抗羊毛党的薅羊毛的行为积累样本,让您见招拆招。
内测邀请方式:在下方报名,报名以后请及时注册芒竹云账号,芒竹云将会在1-2个工作日与您取得联系。请认真填写下方的报名信息,我们将会根据您的业务开放您进行内测。 #风控识别# #验证码#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