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云蚌埠青叶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青叶云蚌埠青叶科技有限公司-IDC公司列表芒竹圈子-服务器行业交流-芒竹博客

公司介绍

“青叶云”,是蚌埠青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云计算服务品牌,专注于云计算 、云安全 、云储存 、CDN,为个人开发者用户、中小型企业用户、大型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核心网络云端部署服务,专注为用户提供低价高性能云计算产品,致力于云计算应用的易用性开发,并引导云计算在国内普及。目前公司研发以及运营云服务基础设施服务平台(IaaS),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IT解决方案与客户服务,拥有丰富的国内BGP、多线高防、香港等优质的IDC资源。

主营业务:

云服务器、云虚拟主机、云数据库、云存储、域名、SSL证书、服务器租用托管、高防云服务器、高防CDN、高防IP、IPV6网站改造等网络安全服务。

 

投资合作联系:

联系邮箱:hi@qingyeyun.com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