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云开原市佳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图片[1]-佳丽云开原市佳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IDC公司列表芒竹圈子-服务器行业交流-芒竹博客

公司介绍

佳丽云服务器,创立于2017年,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平台,由开原市佳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公司作为开原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开原市认证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

佳丽云专注于云服务基础设施服务平台(IaaS)的研发和运营,凭借基于强劲硬件构建的云计算平台,覆盖大陆、韩国、美国和香港数据中心集群的全路由BGP融合网络,为企业/开发者提供安全可靠、可扩展的计算、存储、网络资源,以及深度运维管理服务。

目前,佳丽云主要提供云虚拟主机、云服务器、服务器租用、网络安全保护等多层次的商务级WEB解决方案,并通过提供技术运维服务来消除用户接入互联网终端服务的入门门槛,最大程度地降低用户在实际业务中的总体拥有成本及运营风险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