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LINUX而不是WINDOWS

1.开放源
首先,Linux最好的特点是,它完全是一个开源项目。当你看到一个Linux操作系统的源代码时,它总是在加。我们大多数人从来不关心Linux的开放性,但这是使用GNU/Linux最重要的特性。

2.始终安全
说到Windows,它很容易受到不同类型的攻击,但是说到Linux,它就不像Windows那么容易受到攻击了。Linux可以永远是一个,但它要安全得多。不过,这里面没有火箭科学。一旦安装了Windows,就必须安装反病毒程序,以保护计算机免受黑客和恶意软件的攻击。当我
们安装了Linux,它不需要使用这样的反病毒程序。
3.能复活老式电脑
对于Windows 10,您必须满足最低硬件要求才能成功运行,但是使用Linux,您甚至可以利用您最古老的计算机系统之一来完成任务。然而,并不是每一个Linux发行版都适用256兆字节属于…的随机存取存储以及过时的处理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些选项可以安装在
低端系统上(比如小狗Linux)。
4.程序员的正确选择
Linux支持所有主要的编程语言,例如Python,C/C++,Java,Perl,Ruby等。此外,它还提供了大量对编程有用的应用程序。
5.软件更新
微软只在收到一系列问题或有重大问题需要解决时才处理软件更新。有了Linux,你会注意到更多的更新来解决你可能面临的问题。
6.定制
定制是主要的用Linux代替Windows的优势。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安装它们,还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图标
7.免费使用
Linux是免费提供的,公众可以很容易地访问,这与windows完全不同。您需要支付100到200美元才能获得windowslicense的正版。
8.社区支持
没有必要雇佣专家来解决你在Linux系统上面临的问题。搜索与你的问题相关的文章的最好方法就是在网上搜索一个类似的帖子来寻找解决方案,或者发布一个帖子让别人来解决问题。你的帖子会在几分钟之内被拒绝,这也是免费的。活跃的Linux用户总是准备好在相关
的线程上做出响应。
9.可靠性
当你遇到系统崩溃或变慢的时候,让你的系统重新安装windows会变得很忙乱。如果你是Linux用户,那么就没有必要担心仅仅为了体验一个更快更流畅的系统而重新安装它。Linux帮助您的系统在更长的时间内平稳运行。当您安装windows时,即使您刚刚安装或重新安装
了软件,或者更新了系统,您也必须保持系统重新启动。然而,在Linux的情况下,对于上面提到的情况,您不必重新启动。你可以舒服地继续你的工作,Linux不会打扰你。
10.隐私
Linux被认为是隐私爱好者完美解决方案。首先,Linux发行版收集的数据不多(或者没有)。在Linux的帮助下,您将不再需要额外的工具来保护您的隐私。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