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内容摘要:
这里简单说明下基本流程,更多细节设置需要用户花时间摸索下。看这个文章之前请确保你已经是景安网络的代理商。第一步:如果对本系统第一次使用或不是很熟悉,请先每个菜单都点过去看下,这样对本系统有个大体印象而不会那么陌生,特别【IDC设置】菜单下很多参数和初始化设置要设置下。使用之前要购买下相应插件才能支持,右上角【插件平台】…

这里简单说明下基本流程,更多细节设置需要用户花时间摸索下。看这个文章之前请确保你已经是景安网络的代理商

第一步:如果对本系统第一次使用或不是很熟悉,请先每个菜单都点过去看下,这样对本系统有个大体印象而不会那么陌生,特别【IDC设置】菜单下很多参数和初始化设置要设置下。

    使用之前要购买下相应插件才能支持,右上角【插件平台】进入,如果没注册过账号,进入【个人中心】注册下,然后【已购买插件】授权登录下,【功能插件】购买 [IDC接口_景安网络] 插件,如果你有代理景安虚拟主机产品,那 [IDC虚拟主机模块] 插件也要购买。购买后【已购买的插件】菜单下底部[更新信息]点下,右侧每个插件 [升级] 菜单都运行升级下,这样插件才能用。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1

第二步:添加景安网络渠道商信息,【IDC设置→上级渠道商管理】-[新增上级渠道商]按钮进入,如下图,填写相关信息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2

这里也图文说明下怎么获取景安代理ID和key,懂的用户可以直接跳过这步。

登录景安网络(http://www.zzidc.com/),如下图,进入api详情会要求登录快云面板,登录后如下图2,就可以看到id和key了,同时要填【调用IP】你搭建这系统的服务器IP。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3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4

第三步:虚拟主机模块设置,这个跟 云服务器模块设置一模一样,如果你只代理景安虚拟主机或者云服务器,那就只要设置其中一模块即可。【虚拟主机→虚拟主机设置】-[产品类型管理],先设置虚拟主机产品类型,如下图。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5

第四步:设置好类型,就可以【新增产品】,如下图:【接口(景安)】和【类型(景安)】配合选择,类型选择国内型,接口选择[国内],类型选择香港或美国、国外型,接口选择[香港国际]。【年包销】是针对早期景安网络有开放购买的包销套餐,现在好像没有了,如果你早期包销数量还有就打钩,不然不要打钩。其他价格成本这块就不用说了。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6

第五步:产品设置好后,就可以到【虚拟主机→虚拟主机开通】-[开通虚拟主机],选择产品,然后进入如下图添加页面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7

第六步:添加好虚拟主机后,可以在【虚拟主机→虚拟主机开通】,右侧点击【管理】进入如下图2和3,点击【用户区面板】跳转景安那边面板管理页,点击【API同步】通过景安API接口更新API到期时间和服务码之类的,也能用于测试接口是否正常。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8

【管理】菜单下的页面

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9怎么用网钛IDC系统代理景安网络产品 图10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