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主机(云平台)的安全问题?

云主机的优点已是众所周知,但是包括多租户、更佳的服务器利用率和数据中心整合的同时,如何应对云主机特有的安全威胁越来越受重视。

 
什么是云主机?
 
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位于云计算产业链金字塔底层。云主机涵盖了互联网应用三大核心要素:计算、存储、网络,面向用户提供公用化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
 
云主机是一种通过虚拟化技术在一组集群主机上虚拟出多个类似独立主机的部分,每个部分都是独立的操作系统。云主机能提供基于云计算模式的按需使用和按需付费能力的服务器租用服务。
 
云主机是新一代的主机租用服务,它整合了高性能服务器与优质网络带宽,有效解决了传统主机租用价格偏高、服务品质参差不齐等缺点,可全面满足中小企业、个人站长用户对主机租用服务低成本,高可用,易管理的需求。
 
打造安全云主机
 
云主机的优点已是众所周知,但是包括多租户、更佳的服务器利用率和数据中心整合的同时,如何应对云主机特有的安全威胁越来越受重视。安全性能不能得到保障是亟需关注的问题。现在广泛使用的公共云,安全问题更是首当其冲最关键的因素。如何解决其中的安全问题不再只是云厂商的责任,也是安全厂商必须解决的问题。广大云计算用户的亟需一套安全、稳定、高可用的云主机平台。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