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竹云官网虚拟主机多种多样如何选择呢?

其实很多客户看完芒竹云官网上的虚拟主机类型以后,也会默默的摇头,我不会选择。c45e8d68e9d1

首先其实最应该明白的是,什么是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的应用场景,方法,以及虚拟主机套餐选择。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截图?

14727729ee4e

可以看到,这里有多个地域(地区),同时还有IP类型,详细标注了到底是共享IP还是独立IP,操作系统就Windows和Linux两个版本,然后就是时长选择,例如你想买一个月那就勾选一个月就好了。

其实还是回到上述的点,为什么使用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其实可以理解为就像一个大酒店,分割出来的小房间,已经配备了家具,厨卫等的完整小房间,具有拎包入住的特点,自己不需要去为了家具而烦恼,虚拟主机也是如此,虚拟主机是基于服务器部署的虚拟空间,只是虚拟主机与云服务器ECS不同之处在于,一个需要自行配置环境,而虚拟主机可以轻松的实现开箱即用。

那什么是独享IP和共享IP呢?

其实在这里大家估计也就明白了,独享IP就是你开的虚拟主机就一个IP,且是唯一的,不可被别的虚拟主机绑定的IP,类似于一条高速,如果给你划分了你的车道,那就是你一个人可以走,具有唯一性。然而共享IP其实就更好理解了,就是一个IP地址,多个人一起使用,称为共享。

操作系统呢?

操作系统其实没什么好关注的,这其实只是服务器的操作系统不同,能够兼容的环境也不一样,例如,开通的虚拟主机是Windows系统的虚拟主机是使用的IIS,支持asp,PHP等语言的源码去跑网站,但Linux不行,Linux针对PHP类语言开发的源码还是很不错的,兼容性墙,并且轻量化。

应用场景:

其实在现在看来,在云服务器的时代中遨游,虚拟主机仿佛过时了,早在2010年的时候,一台虚拟主机甚至可以卖到100多元一个月,现在基本上大幅降低了。根据自己的业务和心情而定,因为费用是你愿意承担当然你会接受你觉得值的价格。

芒竹云虚拟主机,学生云虚拟主机1元起,大家有兴趣的也可以看看https://www.mangzhuyun.com/host/buy.html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没有回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