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没有IDC/ISP相关许可类证件可以做IDC么?

其实在这个问题上说,很明确是不可以的。没有许可属于无证经营。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代理呢?

答:(虽然我不是管局官方,但是得到的回复是)不可以,属于层层转租。

ps.这我就无语了,实质上大家在生活当中也看到了,就拿零售店举个例子,实质上小卖部找商家进货,商家找N手供应商,供应商找厂商进货,那么这不是层层转卖?

其实大多数都觉得这个政策是有冲突的,没有办法,按照这个政策是做不下去的,代理和没有证的客户,个人建议,去海外注册商注册域名,然后使用海外服务器,使用海外服务器搭建自己的IDC系统,这样风险会降低不少,收款用PayPal,用海外公司做。

在现在疫情的这个时间段,各个企业发展困难,如果开放了这些政策,实际上真的没那么多事情,毕竟都得生活。

看看后续有什么样的政策通知吧,但目前来讲在国内政策限制太多,如果确实想做IDC建议换市场去海外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8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