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云5周年 – 数万企业出海上云首选服务商

 

图片[1]-硅云5周年 – 数万企业出海上云首选服务商-芒竹博客

活动传送门>>

硅云,专业的全球云计算服务商,APNIC会员单位,隶属于宁波市南边陀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硅”是芯片等半导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象征着IT科技的基础,”云”即云计算。取名”硅云”也寄托着我们的使命——秉承科技驱动未来的理念,深耕基础云计算领域,为大众创新提供服务!

  硅云的logo有三个寓意:从远处看,像一只蜗牛,寓意十年如一日的奋斗;而拉近一点看,像三个齿轮,寓意着硅云作为基础性服务商,始终秉承以科技驱动未来的理念;再往近点看,logo底部像一朵云托起一滴水,寓意着硅云始终脚踏实地提供安心、可靠的云服务。

  硅云坚持走自主研发路线,深耕IaaS底层技术,研发团队成员全部来自于重点高校;硅云为中小微互联网企业、大中型传统制造及智能制造企业提供出海上云解决方案,为传统企业出海数字化提供包括私有云、公有云、专有云和混合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上云解决方案。

  硅云始终保持中立服务,不涉足客户业务领域,不与用户竞争,坚持紧贴成本的定价模式,专注提供出海IaaS基础云计算服务。

  硅云,只做企业出海全球化的数字经济底座!

图片[2]-硅云5周年 – 数万企业出海上云首选服务商-芒竹博客

【活动时间】: 本活动为不固定时间优惠活动,长期有效。

【活动对象】: 已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不限实名类型)。

【活动节点】: 中国香港一区、二区(免备案)。

【机型说明】:

(1)标准型S1:100%CPU性能,主频1.9GHZ;

(2)标准型S2:100%CPU性能,主频2.5GHZ;

注:Windows实例推荐预留2G以上内存,提高操作流畅度,减少系统因内存不足而“假死”等情况发生。

(3)公网带宽:除特殊说明外,服务器配备的公网带宽类型均为“默认通用BGP”(含CN2线路)。

【活动说明】:

1. 本次活动限制用户购买数量,1个用户只能购买同一配置机型一次(同一实名认证主体的不同用户将被视为同一用户)。

2. 活动款云服务器与正常购买的产品无任何差异,支持调整各项配置(磁盘、带宽、CPU内存组合),购买后对实例进行升级、降配和续费均将按官网正常购买流程执行;购买产品到期后,参照官网实时价格进行续费;

3. 网络和安全组:云服务器网络类型为“VPC专有网络”类型,安全组策略为“放行常用端口和协议”(放行常用TCP端口及ICMP协议),在实例创建完成后,您可以前往控制台管理安全组。

4. 本次活动购买的非试用机型支持退款,若发生退款,将按产品原价和资源已使用时长情况计算已消费金额,具体退款说明请参照 产品退订说明 ,在对应的产品退款页面申请退货退款。退货退款前,请先确定是否满足退货说明的条件,且请确保数据已迁移,发生退款后不再恢复对应的购买数量资格;

5. 本次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叠加适用,不支持使用优惠券;个别机型可能存在无货售罄情况,如有需要,可咨询人工客服申请单独补货。

6. 如发现用户使用程序盗刷优惠订单,硅云将取消该用户的优惠资格;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硅云对本次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