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长城防火墙?为什么域名被屏蔽了?

域名网站被围墙

1.关键字屏蔽和访问提示“连接已被重置”(IP屏蔽)

目前,您传输的明文数据包中包含非法字符,GFW会立即检测到。如果信息中的非法字符数量巨大,将立即阻止IP更改。目的是防止有害信息影响我国人民。其次,由于我国是负A责任大国,GFW会阻止国内网络攻击海外服务器。

图片[1]-什么是长城防火墙?为什么域名被屏蔽了?-芒竹博客

“The connection has been reset”可以说是RESET,TCP reset是TCP的一个消息,用来重置连接,这次的RESET就是简单的防火墙,GFW切断TCP连接的技术。 tcp handshake 比连接双方更快地发送连接重置消息,让连接双方认为对方已经终止连接,自行关闭连接。

2.DNS污染

GFW通过检测您发送的明文报文信息,如果检测到您正在访问黑名单的非法网站,将向您解析错误的IP地址,使其网站无法访问。有则返回 127.0.0.1/0.0.0.0 现象基本被当地监管封锁,或已被防火墙封锁,请联系当地运营商或当地公安部门或当地通信管理局查询关于原因,如果是自己的网站,需要格外注意。

虽然禁令是系统性的,但是网站的内容是违法的,比如美图、影视侵权、音乐侵权、政治相关内容、色情相关内容、诱导分享、欺诈内容、不当言论等。容易涉及灰色网站。禁止。

综上所述,长城防火墙对我们收到的信息进行了过滤,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互联网环境,更好地发展,利大于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