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大道”黄叶飘屏 入住赏秋圆明园

本报讯(记者王斌)秋天的圆明园,林林尽染。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圆明园管理处获悉,圆明园三园交汇处至昔阳楼遗址西入口处的“银杏大道”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景观还将延续直到十一月初。目前,2022金秋巡演正在圆明园举行。园内推荐三条金秋游线路,尽享秋色之美。

昨日上午,北青报记者来到圆明园三园交界处。从这里到昔阳楼遗址的西入口,有一条近1000米长的“银杏大道”。拍照打卡的好地方”,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如今,一公里的银杏大道长满了金黄的树木,偶尔还能看到松鼠在树枝间攀爬跳跃。游客走在树下,不少游客俯身捡了几片银杏叶拍照。

圆明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游客创造更好的体验,近年来,圆明园实施了减缓落叶扫地的措施,暖暖的黄叶铺满道路,形成一条“黄金走廊”。秋风吹来,小黄盘旋而下,如梦似幻。此外,圆明园东门至昔阳楼遗址东入口处还种植了两排高大的银杏树,也是观赏银杏的好地方。

除了银杏,圆明园还种植了水曲柳、枫树、枫树、漆树等五颜六色的树种。狮子林、玉玲珑阁、阔然大公、福海风景区等地是观赏圆明园秋景的最佳地点。

2022圆明园金秋巡演正在举行。圆明园推荐三条金秋旅游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领略秋色之美。一是“变晚秋”经典游园路线。从南门(启春园宫门)出发,途经残桥、三园交界处的银杏大道、仙发桥观秋荷、昔阳楼遗址、狮子森林。前往东门银杏大道。二是“七彩金秋”长春园秋游线路,从东门出发,沿途经过狮子林、全景沙盘、玉玲珑阁、德胜盖、长春园宫门。第三个是圆明园西的“花海”游,从枣园门出发,沿途经过月地云居、洪慈永湖、紫璧山房、莲花基地、文渊阁、通园、屈原。方法。风河、洞天深、勤政、繁华、正大光明、长春仙关等景点终于抵达枣园门。

金秋游期间,圆明园举办了以秋季特色园林景观为主题的月度摄影比赛、写生季比赛等活动。走进圆明园,除了美丽的秋景,沿途还可以看到许多摄影、写生爱好者发现、记录、呈现圆明园之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