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免备案服务器 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的优势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要求,放在中国大陆的网站,不管用的是虚拟主机、还是服务器,还是云服务器,都需要进行备案,要想使用免备案服务器,只能选择国外或者中国香港等地的。

为什么要用免备案服务器?

   大家都知道,大陆的网站必须经过备案后才可以提供互联网相关服务,对于有一些特殊需求的公司来说,备案可能会浪费大量金钱、耗费大量时间,所以有些就选择免备案服务器,这样可以快速部署网站,减少额外支出,省下时间精力。通过对比,香港的免备案服务器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香港免备案服务器的优势

1、香港的服务器不需要备案,这在上面已经说过,虽然香港属于中国,但在一国两制下,他们的政策和我们大陆并不一样。

2、香港的免备案服务器跟大陆服务器完全互联互通。在大陆,我们都知道一般南方是电信线路为主,北方是网通线路为主,两种线路分属不同的公司,互访就会造成速度下降,记得以前还有一个专门的工具用来切换线路,已取得最好访问速度。而香港的免备案服务器就没有这些问题,在全世界排名中,香港的网速也是名列前茅的。

3、香港的免备案服务器速度快。一方面因为香港有自己的国际线路,不用像大陆一样走中转,所以速度自然快;另一方面,香港距离大陆近,不存在距离损失,对于大陆来说,访问速度相比于美国来说就快了。

所以,综上所述,香港的免备案服务器是有需求的人的最好选择。各方面都比老牌的美国免备案服务器超出不少,而且香港人也是中国人,为什么我们自己的钱不让自己人赚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7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