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

CPU内存带宽硬盘购买连接
4核2G10M10G传送门>>
4核41010G传送门>>

活动介绍

1.购买活动页服务器赠送CN后缀域名一个,续费3个月赠送com后缀域名一个。

2.本活动享受正价服务

3.赠送仅支持二选一,要么就是在活动页开了机器送一个cn后缀域名,要么就是开机器之后续费3个月送com后缀域名,不可同时享受,按照赠送活动,如果是阿里和百度的自有域名,按照上述后缀和要求,可以转入芒竹云免费续费一年。

活动传送门>>

669b62962bbc

热门云服务器抢购

芒竹云用户上云必备,减少资源浪费,可搭配其他产品一站式上云

d6b9fe51e329

云服务器优势
  • 图片[3]-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芒竹博客
    弹性计算
    快速增加或删减云服务器数量,通过定义相关策略,需求高峰期无缝扩展,平淡期自动回落,适应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
  • 图片[4]-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芒竹博客
    多样化配置
    提供多种类型的实例、操作系统和软件包,实例 CPU、内存、硬盘和带宽可灵活调整,支持 Linux 和 Windows Server 版本,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 图片[5]-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芒竹博客
    稳定可靠
    提供达 99.95 %的服务可用性和 99.999 %的数据可靠性。云服务器使用三层存储架构,保证了存储性能与数据安全。
  • 图片[6]-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芒竹博客
    管理简单
    用户对名下产品有完全的控制权,可以使用控制台、API或 CLI 等工具登录、管理实例,就像管理自己的计算机一样方便。
  • 图片[7]-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芒竹博客
    安全的网络
    实例运行在逻辑隔离的私有网络里,通过网络访问控制列表(Access Control List)和安全组,完全掌控私有网络环境配置,保证安全性。
  • 图片[8]-芒竹云:企业上云决战双十一活动开启-芒竹博客
    全面防护
    提供木马检测、暴力破解防护、漏洞扫描等基础防护功能,加上BGP 高防系统的超大带宽和超强清洗能力,轻松抵御各类攻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