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

  京麦商家中心今日发布京东众筹业务调整公告,公告显示,京东众筹业务将于 2022 年 10 月 10 日起暂停运营。具体安排为:9 月 30 日 10 点,京东众筹入口下线,已经上线的项目将继续众筹,成功后正常发货。10 月 10 日众筹业务暂停运营。

01.jpg

      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建立的九大业务板块之一,其它业务还包括证券、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保险、农村金融等。京东众筹是京东金融的第五大业务板块,是互联网金融属性的业务平台。2014 年 7 月 1 日,京东众筹正式诞生。02.jpg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网友晒出了“京东金融转账功能停止服务通知”的截图,截图显示,京东金融转账功能将于 2022 年 10 月 29 日起逐步停止服务,停止服务前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相关功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0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