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云【品牌商家】:双十一云上狂欢季活动介绍

 

 

 

图片[1]-京东云【品牌商家】:双十一云上狂欢季活动介绍-芒竹博客

8fccb5ae9f84

图片[3]-京东云【品牌商家】:双十一云上狂欢季活动介绍-芒竹博客

9808dc4e52d2

图片[5]-京东云【品牌商家】:双十一云上狂欢季活动介绍-芒竹博客

10fb15c77258

图片[7]-京东云【品牌商家】:双十一云上狂欢季活动介绍-芒竹博客

09dd8c2662b9

更多活动等你来看

活动规则

一、 活动对象:京东云官网直接注册的用户(ISV、渠道合作伙伴及其客户不可参加);
二、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1月30日(大型活动期间如有调整,以届时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三、 活动规则

1) 限时秒杀楼层活动规则:

  1.  企业新用户可参与秒杀活动,每个用户限购1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  企业新用户:指注册成功京东云会员,并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含个体工商户),且从未体验过京东云任何产品的用户。
  3. 秒杀云主机仅限活动页面中指定机型和配置参与活动,京东云会根据资源情况,调整参与活动的主机配置、促销产品数量、价格等策略等,届时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同时本活动不支持代金券结算;

2) 优惠券活动规则:

  1. 活动对象:京东云官网直接注册用户;
  2.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1月30日(如有调整、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3. 活动规则:

1)   优惠券使用说明:

每个产品优惠券限领取一张,优惠券满减金额以页面展示为主,本优惠券为满减券,需要购买对应产品额度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该券,同时本券不与促销产品叠加使用

优惠券有效期:2022年11月30前使用,活动对象:京东云官网直接注册的用户(ISV、渠道合作伙伴及其客户不可参加)

2)    如用户在活动中存在隐瞒、虚构、作弊、欺诈或通过其他非正常手段规避活动规则、获取不当利益的行为,例如:作弊领取、提供虚假信息、恶意套现、网络攻击、虚假交易等,京东云有权收回所有相关权益、取消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撤销违规交易,回收相关资源和权益,追缴差价,必要时追究违规用户的法律责任。

3)      活动名称仅为方便用户理解参考使用,不具有效力,实际活动内容以具体活动规则为准。

4)    除非有相反证据证明外,用户参与活动所获得的全部权益和相应责任,均归属于参与活动的该京东云账号所对应的实名认证主体。

5)  京东云可以根据活动的实际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但不影响用户在活动规则调整前已经获得的权益。

6)    如有疑问,可致电400-098-8505转1 咨询;

3)新人专享优惠专区

    a、企业专享专区

      1)企业新用户可参与新人专享活动,每个用户限购1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企业新用户:指注册成功京东云会员,并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含个体工商户),且从未体验过京东云任何产品的用户。

       2) 特惠云主机仅限活动页面中指定机型和配置参与活动,京东云会根据资源情况,调整参与活动的主机配置、促销产品数量、价格等策略等,届时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同时本活动不支持代金券结算;

    b、个人企业新用户同享区

    个人、企业新用户均可参与新人专享活动,每个用户限购1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个人新用户:指注册成功京东云会员,并完成个人实名认证,且从未体验过京东云任何产品的用户。

     企业新用户:指注册成功京东云会员,并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含个体工商户),且从未体验过京东云任何产品的用户。

       2) 特惠云主机仅限活动页面中指定机型和配置参与活动,京东云会根据资源情况,调整参与活动的主机配置、促销产品数量、价格等策略等,届时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同时本活动不支持代金券结算;

 4)购买即赠专区

   个人和企业新用户可参与购买即赠的活动,每个用户限购1台,购买产品后赠送页面指定优惠券,活动结束前优惠券会放送到用户账户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5) 折上折组合购专区

    个人、企业实名认证过的用户可参与折上折组合购的活动,每个用户限购5台,且不支持代金券结算。;如用户购买了组合的产品,发起退款时需全部产品发起退款

6)精选热卖专区规则

  1. 云主机折扣产品,仅限通过企业实名认证和个人实名认证的的客户购买,每个客户限购5台,且不支持代金券结算。
    b.  其他产品,新老企业客户均可参与,具体产品和配置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四、 其他规则及说明
1. 企业用户:指注册成功京东云会员,并通过企业实名认证的客户。
2. 企业新用户:指注册成功京东云会员,并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含个体工商户),且从未体验过京东云任何产品的用户。
3. 如用户在活动中存在隐瞒、虚构、作弊、欺诈或通过其他非正常手段规避活动规则、获取不当利益的行为,例如:作弊领取、提供虚假信息、恶意套现、网络攻击、虚假交易等,京东云有权收回所有相关权益、取消用户的活动参与资格,撤销违规交易,回收相关资源和权益,追缴差价,必要时追究违规用户的法律责任。
4. 活动名称仅为方便用户理解参考使用,不具有效力,实际活动内容以具体活动规则为准。
5. 除特殊情况外,用户参加本活动购买的产品,不支持退款。如因特殊原因发生退款的,退款前需交回通过本活动所享受的相关权益,例如:扣除京豆价值、补足差价、退还已使用的代金券金额、交回奖品等。
6. 除非有相反证据证明外,用户参与活动所获得的全部权益和相应责任,均归属于参与活动的该京东云账号所对应的实名认证主体。
7. 京东云可以根据活动的实际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但不影响用户在活动规则调整前已经获得的权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