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竹广告位,会员测评文章相关公告?

介绍

目前本站已经启动广告位,推荐位置,推荐商家,旗舰商家。

广告位价格:

文章页广告:30元30天(后续IP数越多还会继续调整,目前购买再送15天)

全站广告位:65一个月(后续IP数增加还会继续调整,目前购买再送15天)

推荐商家:

推荐商家目前定价20元/次(以此类推)

文章投稿:

芒竹博客官方发文标准定价10.00/篇

自己投稿免费。

前言

芒竹博客(芒竹blog)已经与芒竹圈子运营项目组沟通达成合作,后续在本站开通的会员可以共享芒竹圈子,但是在不同平台,不同场景的运营下可能政策会有不同,还请各位理解,如果有什么问题,欢迎您在评论区指出,我们将评估采纳并改进,希望给您提供愉快的资源分享。

会员解释

芒竹博客推出的等级会员服务,是芒竹博客的部分功能收费服务,包括不限于资源下载,激活码,授权机器码的查看。

会员的开通

会员开通,您可以选择在线开通。(目前开通本站会员将会为您赠送芒竹圈子会员简称芒博圈联合会员)

关于退款

本站售出的相关资源,已经下单付款,我们将不会进行退款,在您再三确认下,自行选择是否开通付费服务或支付某个服务所收取的服务费,若您觉得本政策冲突,您将会无法享受完整服务。支付或者是确认后的操作,就视为您同意了本条款的约定。

关于投稿

您可以选择自己注册账号进行发文,同时您也可以选择付费联系我们代写✍(例如VPS测评,活动推荐)

关于本站社区

本站社区开放了多个板块交流,您可以判定您的问题,在芒竹圈子进行付费悬赏,发布付费资源,官方收取服务费以后,剩余的成本会如数提现给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1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