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高防租用(ddos云防护秒解ip流量攻击)

现在的高防服务器并不是让你的网站不受攻击,你这样问也一定知道,ddos流量攻击一般是防御不了的,所以只有网站拥有更多的流量去让它攻击,保障服务器稳定云行就好,现在的高防服务器主要还是网站“防御+加速”方案。当遇到那些恶意的,我们就是给他足够的舞台让它表演!

高防服务器攻击的防护原理主要有以下形式:

1、ddos流量清洗、应用层防护

有的高防服务器能提供高带宽,精准可靠的DDoS流量清洗功能,可有效防护各类ddos攻击、应用层攻击等。流量清洗集群可实现精准流量清洗功能,支持CC防护。

fcfaaf51f3deb48f219743b6fe1f3a292cf578d8.jpg

2、攻击统计、防护报表展示

很多商家可提供DDoS流量清洗统计信息,提供报表展示实时和历史攻击情况,提供安全事件展示。提供统计信息,提供流量监控报表。

3、弹性带宽升级防护

在原有保底带宽基础上,提供弹性带宽升级以加强防护,用户可灵活选择带宽范围。通常带宽越大,越有应对大流量攻击的防护能力。像亿恩科技等专业ddos高防服务,也能抵御各类网络层、应用层的DDoS攻击。

芒竹云官网直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