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建站推荐用宝塔面板

2aec9fe5eaa2

前言

很多小伙伴想搭建网站但又不知道用什么系统比较好?这里推荐使用宝塔系统,宝塔系统是一个专业的Linux运维面板,无论是搭建PHP项目还是Java项目都是非常的奈斯。

那么如何搭建这个面板呢?其实搭建宝塔面板真的很简单,我只需要准备一台服务器就可以搭建,云服务器这里推荐使用茶白云数据(www.chabaiyun.cn)

教学

那么,长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始教程,首先准备工作要做好。

1.一个聪明的大脑

2.一双勤劳的小手

3.茶白云的服务器(www.chabaiyun.cn)

一、进入宝塔官网

进入宝塔官网(bt.cn),然后点击立即免费安装,然后选择什么系统要装宝塔,Linux系统就点击Linux系统安装脚本那个选择,win系统同上。点击后就会出现一键脚本的直链,我们安装自己服务器装镜像复制

60b17d16ea1c

这里推荐使用Centos镜像。

二、链接ssh输入指令

电脑的话就使用ssh软件,或者其他的也可以,手机的话我推荐用juicessh软件。

进入ssh软件后,我们填写服务器的用户名与密码然后链接,链接完后我们按照他的步骤安装。

三、宝塔信息

安装完后他会给你宝塔的信息地址,我们登录宝塔绑定账号,然后按照他推荐的插件进行安装就可以了,安装完了就可以正常的搭建网站了。

介绍

快速创建管理web项目

方便便捷的网站管理功能,例如域名绑定,一键部署SSL证书,更改网站配置等功能。

ae6b6eacd4cb

快速预览服务器资源使用情况
CPU、内存、磁盘IO、网络IO数据监测,可设置记录保存天数,以及任意查看某天数据。

2814acddcfc6

熟悉的文件管理系统

方便高效的文件管理器,支持上传、下载、打包、解压等操作,可在线写代码。

6a027715d6db

一键安装软件及部署源码

通过web界面,就可以轻松管理安装所用的服务器软件,还有丰富扩展应用。

bd7cea00b0ba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4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