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上网站排名是真的吗?

我们混迹seo圈子时经常会看到这样的广告:“七天稳定排名上首页,不排名不收费”,“排名前五页关键词七天见效”等等,那么真如广告所说稳定上排,而且不排名不收费吗?

七天上网站排名是真的吗?

首先这种操作是可以办到的,这种方法是可行的,也就是说,七天排名上首页是可以实现,那么这种做法是否被百度认可呢?

七天上网站排名是真的吗?

其实这种优化手法,其实最主要利用点击程序模拟用户点击,这种点击就是一个劲刷,使用拨号服务器,根据变换不同的ip,模拟人工点击,往往都是自己独立开发的软件进行操作,每天的模拟点击可以达到成百上千次,优化的效果一般会在百度进行过两次更新之后显现出来,所以一般情况,七天就是一个周期,排名可以做到直线拉升。

根据使用过的朋友说,这种方式只要一停就会掉排名,这种情况也正常,前期是通过大量模拟点击推进的关键词排名,后期也需要同等的点击量来维持排名,一旦点击量下降,排名波动是在所难免的,多大的脚,穿多大鞋。

七天上网站排名是真的吗?

所以这种就需要我们长期做才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如果想短期做一下就停掉,排名起起伏伏,无疑会让网站面临K站的风险,因此它和纯白帽SEO的最大区别就在于稳定性,和长效性,前者稳定性差,但是排名速度快,后者稳定性高,需要高超的手法来提升排名速度。

这种方式百度是不认可的,并且发现过后会有严重的惩罚,实用得当,那就是等于外挂,快速排名还不会被发现,并且你使用的厂商也不一定拥有好的技术,万一遇到个半吊子,你还高频率使用了,那你很危险,白帽能长久,坚持和努力肯定能成功。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