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文章更新说明

各位网友,你们好!

因实在无力经营归还银行贷款,外债欠款过多,我们决定,关闭博客平台,停止更新,后续逐渐沉淀,停止运营。

目前已经回仙桃老家上班工作了,后续工作也没时间管理博客平台,后续相关的平台会全部关闭,因为目前已经再走企业注销的相关方案了,过一段时间就注销掉了。

我们还是再一次的劝告您,若您没有稳定的客户群体,不要盲目的投入互联网相关业务!

不管是投入还是没投入,创业,已经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情,现在做生意不管做哪行都困难,所以,还是慎重考虑。

博客不应该成为引战的工具,而是文明绿色上网的环境,因此我们向各位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故此针对于争议,与我们无关的相关文章,我们将执行删除程序。

关于提前进入删除的相关文章:比如之前曝光那家那家的,实际上人家的事情与我并没什么关系,直到现在,也想明白了,别人是别人的事情,自己都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每个月贷款都压的喘不过气了,哪有心思管那么多,也是,就像之前别人说的,管好自己就行了。

上述的文章全部均已删除,删除后不再进行恢复,直至博客停止运营后数据全部删除!

后续我们不会恢复相关的业务,人生没有几个20岁,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那个幸运儿,不是每个人都会创业成功,故此在现在这个年纪不能再乌七八糟折腾了,目前因高额贷款,每个月都需要还,我们按照轻重缓急,先将银行的相关欠款还完后,将开始按照清单归还原客户的相关欠款资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