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福利】免费获取.CN域名

西部数码(west.cn)是中国较早一批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为进一步实践“互联网基础资源赋能百万中小企业数字化行动”,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即日起到2024年期间,开通虚拟主机即可有机会免费获得一个.CN/.中国域名
获取流程:开通虚拟主机—主机管理中心—获取赠品—获取免费域名—立即申请cn域名;
通过20余年行业积累和服务,西部数码在域名注册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竞争力,从域名注册环节、管理环节,使用环节以及售后环节等用户体验,不断优化打磨,获得了用户及市场的高度认可。据第六届中文域名创新应用论坛会议发布内容,在国内域名市场,西部数码保有量位居全国第二。
同时在虚拟主机方面,同样获得大批用户青睐。采用云架构99.999%可靠性,高速CDN,更安全、更稳定、更快速!更是拥有40余种在线功能的虚拟主机管理控制面板,易操作,管理便捷。而且不断完善,不断优化,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虚拟主机产品。
此外,在网站备案方面,西部数码优先推出电子化核验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备案提交。而且备案系统简洁大方、方便易用、流程清晰,备案人员专业,全程协助高效完成备案。
在此期间,同时以优惠的价格为中小企业提供虚拟主机云服务器企业邮箱在内的多种产品优惠折扣方案,减少中小企业互联网基础资源和应用费用,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门槛,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
点击开通虚拟主机产品>>
点击注册.cn/中国域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6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