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与python谁更适合web开发?(php开发网站怎么样?)

首先对各种PHP的不实进行了辟谣,根据2022年对全球网站的粗略统计,目前大概有全球80%以上的网站是PHP开发!间接说明了php语言对web开发的实用,也证明了php语言并没有落伍,任具魅力,虽然Python语言在最近几年突然爆火,用途十分广泛,上手也比php快,但是就web开发来讲,还得是php。

图片

目前,全球许多优秀的企业都在使用PHP, 这些企业的知名产品有Facebook、Twitter、腾讯、微博、百度等企业,以PHP为主力的主要技术选型,还有闹得沸沸扬扬的facebook目前正在使用hack和Java/C, 我确实在早期使用过PHP,但是后来PHP几乎被废除了,用类PHP语言的hack替换了业务层

Twitter最初使用ruby,然后使用scala, 我没有使用过PHP,腾讯和百度主要使用C,部分后台管理系统和业务层使用PHP,确实,微博主要基于PHP。

图片

PHP的几个主要特点跨平台,兼容性强。

PHP不是跨平台语言, PHP依赖于使用C开发的各种扩展,许多官方扩展根本没有windows版。 在很多情况下,windows版和linux版的扩展功能不同步。 例如PHP的重量扩展swoole。 这是很久以后完成的windows扩展。 而且不完整。 (明确告知在Windows上的功能受到限制)

图片

PHP7和PHP5.x之间有很多破坏性的API更改,兼容性不好,PHP的开源系统数不胜数,通过访问github看到,PHP的开源系统不仅数量少,而且质量也不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9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