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能开发游戏吗?(php哪个版本最稳定?)

首先根据现在php的情况来讲,是不能单独开发游戏, 除非是简单的文字类触发游戏,一般最多只能作为游戏服务端使用,理论上可以用作任何形式的游戏后端,单独开发游戏是不可能的,即使是顶尖高手。

图片

1、PHP如何开发游戏?

理论上可以用作任何形式的游戏后端,但是,这只是理论,我很少使用php作为后端,就像必须用php写桌面程序一样,不是不行的事,但几乎没有人做,php最常用web端,因此可以用作网络游戏的后端、小程序的后端等。

其前端的最低技术需要css、js、canvas等。

图片

2、PHP版本如何选择?

一般选择5.6版是最稳定的,其次就是这个版本支持的服务器空间很多,开发后很容易找到可以部署的环境。 如果您自己拥有云服务,并且环境可以自行配置,则建议使用7.0版或更高版本。 运行速度是5.6版的三倍。 语法都是兼容的。 大多数函数是兼容的。 三方类库基本上与5.6或更高版本兼容。 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是最重要的。

图片

3、php网站开发是面向对象还是结构化?

php站点是面向对象的,从php7版本开始加强匿名空间的作用是为了类,php8版本在加载方面也得到了加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5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