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家的云手机值得购买?

其实云手机的原理都差不多,所以没有哪个云手机好用,只是说哪个云手机好用。毕竟,即使不同的云手机使用原理相似的解决方案,但每一款云手机在实际的软硬件环境中都有很大的不同。

云手机的区别主要体现在硬件和软件上,硬件是云机房使用的ARM设备的配置。就是软件带宽和功能的不同。

目前各种云手机宣传的硬件配置有一定差距,但差距不是很大。基本上大多数游戏都能保证运行和挂机。

软件有一个区别,主要是各种云手机功能的区别。有些云手机没有很好的为用户定制的功能来提高效率,所以即使可以用,也还是不太好用。

哪款云手机好用?根据网上各种评价和个人经验,总体总结如下:

红手指:红手指云手机成立于2015年初。不过云手机整体体验中规中矩,价格也比较贵。

何马云:主要是针对多元开放、群控工作室的用户。很多功能需要额外收费,性价比低。

爱兔:2018年推出的云手机,具备云手机基本功能,广泛用于挂机游戏,适合个人玩家。

多多云:华为的合作产品功能比较齐全,有多个版本。低配版体验一般,高配版更贵。

手机:中国移动的产品基本功能齐全,预置了一些个性化功能,所以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有两个版本,基础版和游戏版,目前都是免费体验。

目前云手机的技术和认知都处于探索阶段,所以体验差别不大。选择的时候不用太纠结,只要记住“品牌熟悉、价格合适、使用安全”三个原则就可以了。

个人推荐“芒竹云合作的手机”。毕竟是推荐的一些大品牌,安全性有保障。而且一直都有活动,不用承担任何费用。
官方联系方式:https://www.mangzhuyun.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2赞赏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